巴洛特利时隔三年再入选意大利国家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备受争议的巴洛特利被认为深具才华,但缺乏纪律影响了他的发展。(路透社)
备受争议的巴洛特利被认为深具才华,但缺乏纪律影响了他的发展。(路透社)

字体大小: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曼奇尼(Mancini)将巴洛特利(Balotelli)召入国家集训队,备战下个月对垒北马其顿的2022年世界杯欧洲区附加赛。

意大利足总前天宣布了国家队集训名单,除了巴洛特利时隔三年多再次入选外,入籍意大利的巴西出生球员佩德罗(Pedro)也被召入队,这名球员最近刚获得代表意大利队出赛的资格。

曼奇尼计划利用接下来在靠近佛罗伦萨的卡弗恰诺国家训练中心的三天集训备战3月底对垒北马其顿的附加赛半决赛,如果顺利闯过这一关,他们将硬碰葡萄牙与土耳其附加赛的优胜者,争夺世界杯正赛资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