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佳敏冠病痊愈 料下周恢复训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国羽将杨佳敏昨天出席体校颁奖礼,冠病痊愈的她看来气色不错。(海峡时报)
我国羽将杨佳敏昨天出席体校颁奖礼,冠病痊愈的她看来气色不错。(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我国羽毛球头号女单杨佳敏冠病痊愈后首次公开露面,看似状态还不错的她昨天傍晚出席新加坡体校年度颁奖典礼,并获颁杰出体育成就奖。

下个月将满23岁的杨佳敏在颁奖礼前接受《联合早报》专访,她说自己在上周四(1月20日)的冠病检测中从阳转阴,目前还没回到球场开始训练,不过会在这几天慢慢开始做比较轻微的运动。

“今天和昨天才感觉比较好,我痊愈后前几天出去吃个饭回家就感觉累了。今天(感觉)比较好了,接下来这两天会做一些比较轻微的运动,目前还没回去训练,一步步慢慢来,身体现在一天比一天好了,应该下星期会恢复训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