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前锋马夏尔 本赛季外租塞维利亚

马夏尔抵达塞维利亚机场后向媒体示意,他从曼联外租塞维利亚,直到本赛季结束。(法新社)
马夏尔抵达塞维利亚机场后向媒体示意,他从曼联外租塞维利亚,直到本赛季结束。(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彻斯特综合电)上周在“红魔”曼联(Man United)击败西哈姆(West Ham)的英超联赛中有亮眼表现的前锋马夏尔(Martial)为了争取更多上场时间,在上月向曼联表明去意,西甲球会塞维利亚(Sevilla)前天证实,将租借这名法国球员直到本赛季结束。塞维利亚将负担马夏尔全额薪金,但无需承担额外租借费。

据了解,意甲的尤文图斯(Juventus)和西甲巴塞罗那(Barcelona)也有兴趣网罗马夏尔,但马夏尔相信在塞维利亚能有最多上场时间,因此选择目前西甲排名第二的该队。马夏尔已经从巴黎飞抵塞维利亚接受体检。

马夏尔是在2012-13年赛季在里昂(Lyon)出道,之后转会摩纳哥(Monaco)。他在2015年以3500万英镑(约6500万新元)的转会费加盟曼联,合同2024年到期。

马夏尔这些年为曼联上场269次,攻入79球,由于罗纳尔多(Ronaldo)和桑乔(Sancho)的加入,还有小将格林伍德(Greenwood)的崛起,拥挤的锋线大大减少马夏尔的表现机会。马夏尔本赛季只有四场赛事首发上阵。曼联在1月16日的联赛中2比2踢和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主帅朗尼克(Rangnick)赛后称马夏尔拒绝出赛,后者随即否认,朗尼克最后表示事件已化解。上周末联赛,马夏尔候补上阵后送出关键传球,帮助曼联在最后时刻攻入全场唯一进球获胜。

朗尼克对马夏尔外租回应时说:“我知道他是顶级球员,英超最好的前锋之一,但在他的位置上我们有其他球员。”

红魔名宿费迪南德(Ferdinand)也认为,这对马夏尔和曼联来说是一次双赢的操作。他说:“我认为马夏尔需要首发机会,获得稳定出场时间,希望他能在外租期间获得提升,他的离开也能给曼联的阵容腾出一些空间,去引进别的球员。”塞维利亚目前落后联赛榜领头羊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4分,领先巴塞罗那11分。该队渴望借助马夏尔的进攻火力,夺下1945-46年赛季以来的首个联赛冠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