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内头伤仍建功 塞内加尔晋级非洲杯复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塞内加尔球员马内(中)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离场,接受检查和治疗。(路透社)
塞内加尔球员马内(中)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离场,接受检查和治疗。(路透社)

字体大小:

非洲杯八强争夺战,塞内加尔2比0淘汰九人应战的佛得角,顺利晋级复赛。利物浦(Liverpool)球星马内(Mane)打入一球,但遭遇脑震荡,不得不入院治疗。

作为塞内加尔的头号球星,马内在本届非洲杯小组赛中只进了一个罚球。不过,16强赛事面对佛得角,他还是挺身而出,第63分钟禁区左侧右脚抽射破门,首开记录。

然而,就在9分钟之前,马内在争顶时与出击的对方门将沃辛哈(Vozinha)头部相撞。马内在带伤的情况下仍奋力建功。到了第70分钟,他面部臃肿明显,被迪昂(Dieng)换下,后者在伤停补时阶段再帮助塞内加尔攻入一球,锁定胜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