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心脏病发昏倒球场 前国米球星埃里克森寻新东家

由于意甲不允许安装了心脏除颤器的球员出场,埃里克森只能离开国际米兰,寻找新东家。(法新社)
由于意甲不允许安装了心脏除颤器的球员出场,埃里克森只能离开国际米兰,寻找新东家。(法新社)

字体大小:

(阿姆斯特丹路透电)丹麦中场球星埃里克森(Eriksen)开始随荷兰豪门埃杰克斯(Ajax)预备队训练。埃里克森身体已经痊愈,他希望尽快找到一个新球会。

29岁的埃里克森曾在2010至13赛季在埃杰克斯效力,这里算得上是他的母队。

在接受埃杰克斯球会网站采访时,埃里克森说:“我很高兴来到这里。在埃杰克斯我认识很多人。我曾在这里效力过很长一段时间,现在的感觉就像回家一样。”

“这里拥有我所需要的一切设施,而且在这里我可以和高水平球员一同训练。对于我现在的情况而言,这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基础……我希望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这样在我找到新球会后,我就可以尽快在那里踢出好的表现。”

埃里克森在去年6月欧锦赛丹麦对阵芬兰一战中突然昏厥,得益于队友和场地医生的及时抢救,他在送入医院后苏醒,但之后就一直没有参加正式足球赛。医生并没有找到他的具体病因,不过为防止病情复发,医生为他的心脏安装了除颤器。经过近六个月康复期后,埃里克森已经在上月得到医生许可,可以再次开始足球生涯。

埃里克森原本在意甲冠军国际米兰(Inter Milan)效力。由于意甲不允许安装心脏除颤器的球员上场,埃里克森无法继续为国米效力。双方上月达成解约协议,埃里克森恢复自由身。目前埃里克森正积极寻找新东家,作为托特纳姆(Tottenham)曾经的中场核心,埃里克森如今最有可能加盟的是另一支英超球队沃特福德(Watford)。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