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挫公鹿骑士高居东岸第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比赛当日正好是骑士控卫加兰(中)的22岁生日,他表现得非常活跃。(法新社)
比赛当日正好是骑士控卫加兰(中)的22岁生日,他表现得非常活跃。(法新社)

字体大小:

骑士如今以30胜19负的战绩在东岸高居第三位,冲入季后赛希望极大。

(克利夫兰综合电)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继续着他们的复兴之路。在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常规赛中,骑士在主场115比99战胜上届冠军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骑士如今以30胜19负的战绩在东岸高居第三位,冲入季后赛希望极大。

公鹿早已走出赛季初伤病不断的窘境,本场比赛堪称是精锐尽出。公鹿的安特托孔波(Antekounmpo)、米德尔顿(Middleton)和波蒂斯(Potis)三位球星得分都在20分以上,不过骑士却是全员发挥,得分达到两位数的球员多达六人,其中奥斯曼(Osman)和勒夫(Love)两位候补得分都在20分以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