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截胡 巴塞已签特拉奥雷

阿达马·特拉奥雷(Adama Traore)。
阿达马·特拉奥雷(Adama Traore)。

字体大小: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塞罗那和狼队已经达成了租借阿达马·特拉奥雷(Adama Traore)的协议,巴塞租借这位球员半个赛季,硬从托特纳姆手中抢人。

特拉奥雷渴望回家,并降低了他的工资,以让巴塞可以在不出售其他任何球员的情况下注册他。球会还没有正式确认这一消息,但他将在周五接受体检,并在周一正式加盟。

这是一个带有买断权的交易,如果巴塞买断他,将给他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特拉奥雷在2015年8月离开巴塞,开始了英格兰之旅,最初是在阿斯顿维拉,转会费大约1000万欧元(约1508万新元)。一个赛季后,他以类似的金额转会到米德尔斯伯勒。在那里踢了两个赛季之后,他进入了狼队,并成为英超联赛中最具爆发力的球员之一。

媒体也确认,特拉奥雷加盟巴塞已经是完成的交易了。租借加买非强制买断条款,买断费用3000万(约4523万新元)加浮动款项。半年的租借期,巴塞承担其全部薪水,周五双方将签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