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踢和厄瓜多尔 门将阿利森两红卡被VAR推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利森(右)的这次出击打中厄瓜多尔球员普雷西亚多,不过VAR推翻裁判的红卡判决。(路透社)
阿利森(右)的这次出击打中厄瓜多尔球员普雷西亚多,不过VAR推翻裁判的红卡判决。(路透社)

字体大小:

巴西门将阿利森(Alisson)两度被裁判亮红卡,却两次都被录像助理裁判(VAR)推翻。纵使如此,巴西仍然只能在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的2022年世界杯南美洲区外围赛与厄瓜多尔踢成1比1平局。

这名利物浦(Liverpool)门将首先是在球赛第25分钟因为一次凶狠阻截被裁判出示红卡,然后是在球赛伤停补时尝试将球击出时撞到厄瓜多尔球员普雷西亚多(Preciado)时被第二次出示红卡,不过两次裁判都在征询VAR后改变主意。

两度逃过红卡劫数的阿利森说:“我想这在足球历史上是首次发生。我认为我的移动并没有违规,我的队友帮了我很多,他们针对这样的判决向裁判作出投诉,这也再一次证明了VAR在足球赛的重要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