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租借特拉奥雷 并可永久买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特拉奥雷以租借方式重返巴塞罗那,对他来说这是个梦想的转会。(路透社)
特拉奥雷以租借方式重返巴塞罗那,对他来说这是个梦想的转会。(路透社)

字体大小:

西班牙国脚阿达马·特拉奥雷(Adama Traore)将以租借的方式,从英超球会狼队(Wolves)回返巴塞罗那(Barcelona),直到本赛季结束。

狼队与巴塞罗那前天宣布这笔租借交易。巴塞罗那称他们将支付特拉奥雷的薪酬,并且有永久买断的选择权。

现年26岁的特拉奥雷出自巴塞罗那诺坎普的足球学院,他曾经四次代表巴塞罗那一队出赛,随后在2015年加盟另一支英超球会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2016年至2018年,特拉奥雷加盟米德尔斯伯勒(Middlesbrough),出赛61场,取得5个进球。2018年,他以创球队转会费纪录的1800万英镑(约3312万新元)加盟狼队,在租借到巴塞罗那之前,他为狼队出战154场大小战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