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狮后卫拜哈基宣布挂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2012年12月19日,拜哈基(5号)在铃木杯决赛首回合补足时间轰破泰国龙门。(档案照片)
2012年12月19日,拜哈基(5号)在铃木杯决赛首回合补足时间轰破泰国龙门。(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足球著名后卫拜哈基前天宣布退役。这位38岁的后卫一共为国出战142次,曾经三次帮助“雄狮”新加坡国家队三次赢得铃木杯亚细安足球锦标赛,近20年职业生涯中他曾在四国联赛中效力。

拜哈基前天通过其面簿页面宣布退役。他写道:“我不知道该打些什么字,我一直盯着屏幕,一会儿打几个字删掉,然后又打几个字,再删掉,不断重复。在拍摄视频时,我曾崩溃过好几次。只是要说出这几个字,‘我们分开了’。”

“这一天终于来了,我正式宣布我从这项运动退役。这很艰难,但我还是很高兴我能够自己选择这一天,整理好一切,向着人生的新篇章前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