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乱局》披露内马尔另类父子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完美乱局》并不是一部优秀的纪录片,对于巴西足球巨星内马尔生涯中的争议点都有提及,但都只是蜻蜓点水。不过难得的是,片中没有回避内马尔父子间的分歧与隔阂,展现了这位桑巴巨星生命中的另一面。

今天是巴西球星内马尔(Neymar)的30岁生日。在他生日前夕,网飞(Netflix)为他推出了专属纪录片《内马尔:完美乱局》(Neymar: The Perfect Chaos)。不过这部纪录片无论口碑还是热度恐怕都没达到预期。内马尔有一个好故事,但这部纪录片没能将故事说好。

尽管职业生涯远未到结束的时候,但我们可以理解内马尔在30岁即将到来时推出一部纪录片的用意。这位桑巴天才的职业生涯背负了太多争议,他离开巴塞罗那(Barcelona)加盟巴黎圣日耳曼(PSG),他在球场遭遇侵犯时夸张的表演,他在场外令人感觉眼花缭乱的生活方式,甚至2019年时如同闹剧一般遭诬告性侵,等等等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