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锤帮蓝军惊险晋级 热刺曼市轻松过关

晋级足总杯第五圈后,热刺前锋凯恩认为球队要突破冠军荒,就必须拿出最强的表现。(路透社)
晋级足总杯第五圈后,热刺前锋凯恩认为球队要突破冠军荒,就必须拿出最强的表现。(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在“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意外遭英冠球队米德尔斯伯勒(Middlesbrough)在前天的足总杯第四圈淘汰出局后,两支伦敦球会“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与“蓝军”切尔西(Chelsea)也在前天比赛遭遇惊魂,都在经历加时赛后才以2比1淘汰低级别对手,另一支伦敦球队“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则以3比1击败布赖顿(Brighton)晋级第五圈比赛。

英超争冠队伍蓝军在正赛时间与英甲球队普利茅斯(Plymouth)踢成1比1平局,加时赛靠阿隆索(Alonso)半场伤停补时攻入制胜球涉险晋级。

西哈姆在客场面对非联赛球队基德明斯特(Kidderminster)时同样面对苦战,正赛成绩1比1,加时赛靠博文(Bowen)伤停补时的进球以2比1摘下胜果,免去胜负难料的点球大战。

相对于蓝军与铁锤帮的惊险,另一支伦敦球队热刺则相对轻松,凭借主力前锋哈里·凯恩(Harry Kane)的梅开二度,以3比1轻松拿下英超对手布赖顿。

在热刺对垒布赖顿的比赛,凯恩在开赛后13分钟就为热刺建立1比0的优势,布赖顿球员马尔奇(March)在第24分钟送上一个乌龙球,让热刺以2比0领先上半场。

布赖顿中场比苏马(Bissouma)在第63分钟收复一城,凯恩在第66分钟攻入比赛的最后一个进球,为热刺取得最后的3比1胜利。

热刺的进球功臣凯恩赛后赞扬主帅孔特(Conte)的到来给球队带来积极效用,认为这名意大利籍主帅自去年11月上任以来,改变了球员的心理状态。

这名英格兰前锋说:“他(孔特)一直很出色。我对他有很高的评价。作为一名教练,他真的改变了球队中很多球员的心态。”

“我们在训练场上非常努力,并在比赛日看到了结果。所以,这就是所有球员所希望看到的。在场内场外继续努力,希望我们能保持这种势头”

凯恩同时也指出,球队如果要突破自2008年以来的冠军荒,就必须拿出最佳的表现;2008年托特纳姆在联赛杯决赛击败切尔西夺冠。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过去几年我们一直处于这样的位置。”

“接下来在联赛和足总杯还有很多场比赛,让我们继续努力。如果我们要走到最后,就必须击败一些顶级球队。”

另一方面,英超领头羊曼市(Man City)也在前天主场比赛对垒富勒姆(Fulham)遭遇惊魂,卡瓦略(Carvalho)在开赛后四分钟就为富勒姆拔下头筹,京多安(Gundogan)在两分钟后为曼市收复失地,斯通斯(Stones)在第13分钟的进球令曼市超前领先,马赫雷斯(Mahrez)随后在下半场梅开二度;包括一个罚球,为曼市取得最后的4比1胜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