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奥挪日四国选手服装太大 被国际滑雪联合会取消资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挪威选手西耶事后向记者哭诉,自己穿的衣服和周六比赛时穿的一模一样,并没有任何问题。(法新社)
挪威选手西耶事后向记者哭诉,自己穿的衣服和周六比赛时穿的一模一样,并没有任何问题。(法新社)

字体大小:

北京冬奥跳台滑雪混合团体赛前天引发争议,德国、奥地利、挪威与日本四国因选手服装太大,在空气动力学上有优势,被国际滑雪联合会(FIS)取消参赛资格。斯洛文尼亚最终夺得该项目金牌。

参加该项目的队伍分别由两名女子和两名男子组成,被取消资格的五名队员都是女性,分别是挪威的西耶·奥普塞特(Silje Opseth)和安娜·奥迪内·斯特罗姆(Anna Odine Stroem),德国的卡塔琳娜·奥尔索斯(Katharina Althaus)、日本的高梨沙罗(Sara Takanashi)和来自奥地利的丹妮拉·伊拉斯科-斯托尔兹(Daniela Iraschko-Stolz)。

德国选手卡塔琳娜赛后对媒体表示:“FIS的这一举动彻底摧毁了这一切,他们摧毁了女子跳台滑雪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