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度领先遭逆转 热刺主场不敌圣徒

字体大小:

“热刺”托特纳姆在本地时间今晨的英超联赛中,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以2比3遭“圣徒”南安普敦逆转,在联赛中吃到了二连败。这也是孔特(Conte)上任后,热刺第二次在英超中输球。

孔特本仗延续足总杯击败布赖顿的首发阵容,开赛后18分钟,南安普敦先送出乌龙球,防守孙兴慜的贝德纳雷克(Bednarek)将球挡入自家大门,让热刺取得1比0的领先优势。

不过圣徒前锋布罗雅(Broja)第23分钟在禁区内接获队友传中后推射破关,将比分扳平。

第70分钟,孙兴慜接获队友卢卡斯·莫拉(Lucas Moura)右路传球,在门前铲射得手,让热刺再次超前。

南安普敦积极反攻,第80分钟由伊尤诺希(Elyounoussi)攻入一球,再次将比分板成2比2平手。

2分钟后,圣徒再次攻门得手,亚当斯(Adams)在中路顶入致胜球,让南安普敦以3比2逆转击败热刺。

托特纳姆在补时阶段曾攻入一球,但裁判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让热刺只能在主场饮恨。

全场热刺只有8次的射门机会,其中3次命中球门;南安普敦则有多达23次的攻门,射中球门也有10次,比热刺的多。

在积分榜排第七位的热刺正在争逐前四的位置,这场败仗虽然并未影响他们目前的排名,但痛失3分对热刺争四之路多少有些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