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大满贯参赛名单出炉

乒乓球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东将再度前来新加坡参加比赛。(档案照片)
乒乓球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东将再度前来新加坡参加比赛。(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WTT昨天公布了下个月将在我国开打的乒乓球大满贯参赛名单,世界排名前50位的球员自动进入单打赛事,包括在中国奥运会勇夺男团金牌的“三剑客”马龙、许昕和樊振东,以及我国好手冯天薇和于梦雨。

不过,这并不是最终名单,球员还是有可能因为伤病或是其他因素退赛。

新加坡WTT大满贯资格赛将在3月7日至9日开打,正赛则在3月11日至20日举行。这项比赛是今年规格最高的国际赛事,积分与奥运会和世锦赛级别等同,单打冠军有2000分进账,赛事总奖金也高达200万美元(约268万新元)。

根据释出的名单,新加坡WTT大满贯阵容华丽,中国队内的世界冠军如樊振东、马龙、许昕、王曼昱、陈梦、刘诗雯和孙颖莎都在名单中,我国的冯天薇和于梦雨也会亮相。

冯天薇和于梦雨的世界排名目前分别为第九和第25位,因此自动获得这项比赛的参赛资格。

比赛设有男女各64名单打选手、24对双打组合,以及16对混双组合,其中主办国能在男女单打各派出四名球员出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