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掀翻雷霆 哈登首秀或在周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锋恩比德助76人获胜,连续22场比赛砍下至少25分。(法新社)
▲中锋恩比德助76人获胜,连续22场比赛砍下至少25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昨天迎来超级球星哈登(Harden)加盟后的首场比赛,虽然后者没出场,但他们还是以100比87战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

在这场比赛中,恩比德(Embiid)砍下了25分和19个篮板,连续22场比赛帮助球队拿下至少25分,表现出色。

76人今天早上将迎战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但哈登的首秀目前仍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后者目前正治疗肌腱拉伤,自本月2日以来就没有打过任何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