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狼队咬伤 热刺联赛三连败

热刺惨遭三连败,球员沮丧不已。(路透社)
热刺惨遭三连败,球员沮丧不已。(路透社)

字体大小:

“热刺”托特纳姆昨晚即便由皇牌射脚凯恩(Kane)和孙兴慜冲锋,但双双哑火,最终在主场遭狼队两破龙门,以0比2吞下联赛三连败。

狼队一开赛就反客为主,第6分钟就先声夺人。中场内维斯(Neves)远射被扑出,热刺门将洛里斯(Lloris)接着勉强扑出了中场登东克尔(Dendoncker)的补射,不过没能再阻挡狼队前锋希门尼斯(Jimenez)12码处的半凌空抽射入网,被狼队以1球领先。

热刺祸不单行,第18分钟再失一球,后卫传球失误,被狼队截球后发动快攻,前锋波登塞(Podence)小禁区射门被封堵,但登东克尔近距离补射入网,狼队半场就领先2比0。

下半场,热刺控球上取回优势,但凯恩和孙兴慜都忘了穿射脚靴,无力破门,最终吞下0比2的败仗。

孔特: 不可能冲击欧冠

蓝军主帅孔特(Conte)说:“在比赛的最后我们踢得非常好,创造了很多机会并成功掌握了球权,但我们开局的方式实在丢人,那是两个让人无法评价的丢球。”

“当你输给切尔西后,又在主场遭遇连败,这样的一支球队想要冲击欧冠是不可能的。认清眼前的状况非常重要,要不然我们的球迷会感到失望。球员们现在需要感受到的是鼓励,而不是让他们去追逐一个不切实际的目标的压力。这是我的评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