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队胜大王 结束11连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赛斯·柯里(30号)此役迎来了网队的首秀,得到23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数据。(今日美国)
赛斯·柯里(30号)此役迎来了网队的首秀,得到23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数据。(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昨天主场109比85大胜萨克拉门托大王(Sacramento Kings),结束11连败。网队主帅纳什(Nash)赛后表示,本场比赛球队打出了赛季最佳的防守。

网队刚刚经历了大交易,哈登(Harden)离队,赛斯·柯里(Seth Curry)与德拉蒙德(Drummond)迎来了网队的首秀。比赛开场,赛斯·柯里就命中三分,大王这边福克斯(Fox)中距离跳投得手。首节比赛结束,网队35比24领先对手11分。

次节,大王新员萨博尼斯(Sabonis)开始发挥,连续在内线强打得手,但大王外线防守给了网队太多空位投篮的机会,半场结束,网队55比48领先对手7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