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阵幼狮惨吞越南七球 结束亚细安锦标赛征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上仗为幼狮队攻入一球的范迪阿末幼子伊尔汗昨晚显得孤立无援,毫无建树。(新加坡足总提供)
上仗为幼狮队攻入一球的范迪阿末幼子伊尔汗昨晚显得孤立无援,毫无建树。(新加坡足总提供)

字体大小:

队内冠病疫情日趋严重,残阵“幼狮”队在昨晚于柬埔寨金边举行的亚细安23岁以下足球锦标赛C组第二场小组赛,上半场便惨吞越南三个光蛋,最终以0比7惨败,本届赛会之旅宣告结束。

新加坡23岁以下国家队幼狮队在本周三的首轮小组赛已是开门黑,在领先的情况下遭泰国队以3比1逆转,本仗唯有获胜才能保住出线希望,可惜他们昨晚不仅无法取胜,还惨遭越南以七球蹂躏。

幼狮此趟金边之行可谓波折重重,出发前已有四名球员因为染疫而没能随队出征,抵达柬埔寨后不久又有多三名球员确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