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入16记三分球 柯里当选全星赛最有价值球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柯里赛后举起表彰全星赛最有价值球员的科比·布赖恩特奖杯。(今日美国)
柯里赛后举起表彰全星赛最有价值球员的科比·布赖恩特奖杯。(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手感火热的柯里几乎是四处开火,全场轰入16记三分球,大幅刷新了全星赛历史三分球命中纪录,同时当选全星赛最有价值球员。柯里所在的詹姆斯队也在这场比赛中163比160获胜。

(克利夫兰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NBA)全星赛(All Star)再次打出高比数,在家乡出战的柯里(Curry)轰入16记三分球,独得50分,帮助詹姆斯队163比160险胜杜兰特队。

16记三分球创下了NBA全星赛单场三分命中纪录,原纪录是保罗·乔治(Paul George)在2016年创下的九个。同时这也超过了NBA常规赛单场三分球命中纪录(14个)。依据传统,全星赛前三节几乎处于不设防状态,手感火热的柯里几乎是随意出手。除了信手拈来的空位三分外,柯里还多次表演了超远距离投中三分球的好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