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客战体马 德赫亚返乡为红魔守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次圈赛面对体马,红魔门将德赫亚将回家弑旧主。(法新社)
次圈赛面对体马,红魔门将德赫亚将回家弑旧主。(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国内杯赛已经全部被淘汰出局,而联赛又大比分落后同城对手、领头羊曼市(Manchester City)的情况下,本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成了“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唯一的圆冠希望。

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红魔将在欧冠次圈首回合赛客场对战上赛季西甲冠军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已经五年没有夺得奖杯的红魔,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名列第四,落后领跑的曼市多达17分,再加上在他们之上的“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与“蓝军”切尔西(Chelsea),球队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可说是微乎其微。

与红魔的处境相似,体马在上个赛季赢得25年来的第二个西甲冠军后,本赛季也是庸庸无为,遭遇了一些羞辱性败役,防守能力出现空前的脆弱,导致主帅西梅奥内(Simeone)在球会的未来出现悬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