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男子400米跨栏全国纪录 郭俊杰盼入选河内东运会阵容

26岁的郭俊杰打破男子400米跨栏全国纪录,盼能参加来临东运会。(新加坡田总提供)
26岁的郭俊杰打破男子400米跨栏全国纪录,盼能参加来临东运会。(新加坡田总提供)

字体大小:

我国跨栏健将郭俊杰今天(2月23日)在新加坡田径总会举办的计时赛以51秒73刷新男子400米跨栏全国纪录,盼能出战今年5月在越南举行的东南亚运动会。

现年26岁的郭俊杰目前在南洋理工大学求学,他今天跑出的这项纪录打破了欧阳伟斌(音译)2019年52秒44的旧纪录。

郭俊杰的成绩距离河内东运会的选拔时间(51秒60)只差0.13秒,希望到时能够搭上东运会列车。他接受早报采访时说:“非常高兴我终于打破了全国纪录。我有机会可以参加东运会,因为我的成绩距离上一届东运会铜牌成绩并不远,希望新加坡奥理会到时会批准提名。”

新加坡奥理会不久前公布了参赛阵容,郭俊杰并不在名单内,男子400米跨栏的代表只有23岁的欧阳伟斌。我国没有选手在2019年菲律宾东运会获得跨栏奖牌,该项目的前三名分别为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和越南选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