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补赛 炮兵明晨有望再擒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前曼联球星费迪南德表示,炮兵本赛季太过依赖史密斯·罗。(路透社)
前曼联球星费迪南德表示,炮兵本赛季太过依赖史密斯·罗。(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超第20轮补赛,“炮兵”阿申纳(Arsenal)明天凌晨将坐镇主场迎战狼队(Wolves),炮兵有望赛季再擒狼。

近三轮联赛,阿申纳取得了2胜1和的战绩,球队上一轮2比1战胜布伦特福德(Brentford)。最近一次对垒狼队的比赛中,炮兵也是在客场1比0成功猎狼。

球队目前的伤病问题已经得到了缓解,边后卫福安建阳、锋线上的马蒂内利(Martinelli)等都已伤愈复出。进攻端的拉卡泽特(Lacazette)和史密斯·罗(Smith-Rowe)也在最近找到了进球感觉。不过,马丁内利因红牌停赛,将无缘明晨的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