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坐冷板凳 切尔西仍胜里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切尔西击败里尔的欧冠赛事中,卢卡库(左)没有上阵,图赫尔(右)说是“他看来有点疲累”。(路透社)
 在切尔西击败里尔的欧冠赛事中,卢卡库(左)没有上阵,图赫尔(右)说是“他看来有点疲累”。(路透社)

字体大小:

虽然少了比利时前锋卢卡库(Lukaku)的助阵,“蓝军”切尔西(Chelsea)在欧冠赛16强赛事第一回合的比赛中还是以2比0轻取法甲球会里尔(Lille)。

切尔西主帅图赫尔(Tuchel)在这场赛事中以德国中场哈弗茨(Havertz)取代首选前锋卢卡库,哈弗茨在上半场第8分钟就一记头槌攻破对手龙门,而普利西奇(Pulisic)则在第63分钟为蓝军奠定胜局。切尔西主场取得两球的优势,创下所有赛事六连胜的刚猛势头,两周后在里尔的第二回赛事,轻松过关几乎没有悬念,也证明了就算卢卡库没有上场,蓝军依然火力十足。

卢卡库去年从意大利豪门国际米兰(Inter Milan)以9700万英镑(约1亿7700万新元)的球会创纪录天价转会切尔西,但本赛季表现平平,至今只攻进了10球。在切尔西上周末1比0小胜水晶宫(Crystal Palace)的球赛中,卢卡库只触球七次,是2003-04年赛季以来英超球员的最低纪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