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晋级16强 多特蒙德饮恨出圈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讯)巴塞罗那(Barcelona)在昨天(2月25日)凌晨举行的欧洲联赛以4比2击败意甲球队那波利,打进了最后16强。

巴塞罗那17年来第一次无法步入欧冠赛淘汰赛,只能咽下耻辱在欧洲联赛16强附加赛继续拼搏。

他们在第一回合的主场赛事中遭那波利(Napoli)1比1逼和,这次客场作战,13分钟内就凭翼锋特拉奥雷(Traore)和弗兰基·德容(Frenkie de Jong)的进球建立两球的领先优势。那波利队长因西涅(Insigne)从罚球线为那波利扳回一城后,巴塞罗那中卫皮克(Pigue)和前锋奥巴梅杨(Aubameyang)分别在半场结束前和第59分钟攻破对手龙门。

第87分钟,巴塞中场冈萨雷斯(Gonzalez)在禁区内停球失误被抢断,那波利翼将波利塔诺(Politano)禁区内破门追近比分,但为时已晚。

2012-13赛季欧冠亚军多特蒙德(Dortmund)在上一仗主场以2比4败给苏格兰球队格拉斯哥流浪者(Glasgow Rangers)后,在第二回合赛事被2比2逼和,最终无望翻盘,以4比6的成绩被流浪者淘汰。

意甲阿塔兰塔(Atalanta)则以3比0击败土耳其球会奥林匹亚科斯(Olympiakos)晋级。阿塔兰塔的乌克兰中场球员马利洛夫斯基(Malinovskyi)在第67分钟进球后掀起球衣,展示“乌克兰不要战争”的标语,抗议俄罗斯的侵略行动,裁判并没有按照规则为这个举动派出黄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