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连续八场得超过35分 公牛力克鹰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德罗赞(白衣)在最后时刻转身后仰跳投命中,帮助公牛得到反超的两分。(今日美国)
 德罗赞(白衣)在最后时刻转身后仰跳投命中,帮助公牛得到反超的两分。(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继续着前进脚步,刚刚参加完全星赛的公牛前锋德罗赞(DeRozan)得到37分,帮助公牛112比108主场战胜亚特兰大鹰(Atlanta Hawks),这是德罗赞连续第八场比赛得分在35分以上。

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是NBA在全星赛后的首个比赛日,刚刚参加全星赛归来的德罗赞继续保持着极佳状态。在比赛还剩最后一分钟时,公牛105比108落后鹰队三分,此时公牛选择将球交到德罗赞手中。

德罗赞先是突破至罚球线附近,急停后撤步跳投命中扳回两分。在公牛成功防守后,德罗赞从后场带球到前场,面对对方两名球员包夹防守没有选择将球交给外线的拉文(LaVine),而是向右后转身跳投,再次命中,并造成对方犯规。加罚命中后,公牛两分领先,最终获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