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伦特福德不敌喜鹊 埃里克森首回赛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埃里克森首次回到正式比赛赛场,受到球迷与球员的热烈欢迎。(法新社)
 埃里克森首次回到正式比赛赛场,受到球迷与球员的热烈欢迎。(法新社)

字体大小:

自2020年欧锦赛心脏病爆发昏倒在球场后,丹麦球星埃里克森(Eriksen)在前天的英格兰超级联赛首次在正式比赛的赛场上亮相,代表布伦特福德(Brentford)主场出战“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

由于意大利甲级联赛对球员体检的严格规定,30岁的埃里克森因为心脏安装了除颤器,不能代表之前效力的国际米兰(Inter Milan),被迫离开,并在今年1月以自由身加盟布伦特福德。

这名“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前球星前天在第51分钟候补上场时受到球迷热烈欢迎,场上多名球员也鼓掌欢迎埃里克森回到赛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