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再遇重创 足总杯不敌伯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柯本为米德尔斯伯勒攻入关键的制胜球,助球队晋级下一圈比赛。(路透社)
柯本为米德尔斯伯勒攻入关键的制胜球,助球队晋级下一圈比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状态起伏不定的“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在昨天凌晨的英格兰足总杯第五圈赛再次遭遇重创,经过加时后0比1客场不敌英冠球队米德尔斯伯勒(Middlesbrough),遭淘汰出局。

在热刺意外落败的同时,另两支英超球队曼市(Manchester City)与水晶宫(Crystal Palace)则顺利击败低级别对手晋级。曼市客场2比0淘汰英冠的彼得伯勒(Peterborough),水晶宫则主场2比1力挫另一支英冠队伍斯托克市(Stoke City)。

米德尔斯伯勒上一轮淘汰另一支英超劲旅“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他们本场正赛与热刺踢成0比0后,在加时的第107分钟由柯本(Coburn)攻入全场的唯一进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