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得25分 小牛送湖人三连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詹姆斯(左)背身单打东契奇,此役詹姆斯空砍26分。(今日美国)
詹姆斯(左)背身单打东契奇,此役詹姆斯空砍26分。(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在东契奇(Doncic)的率领下,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第四节发起反攻,在比赛还剩7分多钟的时间内将落后6分的劣势转化为5分的领先优势,最终帮助球队客场109比104战胜洛杉矶湖人(LA Lakers),送后者三连败。

上半场比赛,小牛状态甚好,一度取得21分的领先优势,但湖人第三节在詹姆斯的带领下强势爆发,一波得分潮缩小分差。末节鏖战,小牛在落后情况下打出一波11比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湖人进攻效率低下,小牛在东契奇的带领下取得胜利。

数据方面,东契奇得到25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伦森(Brunson)得到22分和4次助攻,史密斯(Smith)得到16分和9个篮板,丁威迪(Dinwiddie)和鲍威尔(Powell)各有14分和13分数据进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