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临危救主 助蓝军惊险晋级八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前锋卢卡库(左)及中场萨乌各进一球,助切尔西以3比2逆转战胜英冠球队卢顿。(路透社)
前锋卢卡库(左)及中场萨乌各进一球,助切尔西以3比2逆转战胜英冠球队卢顿。(路透社)

字体大小:

“蓝军”切尔西(Chelsea)主帅图赫尔(Tuchel)此前坦言,球员们因其俄罗斯老板阿布拉莫维奇(Abramovich)卷入俄罗斯与乌克兰的战争而感到既分心又担忧。

在上周末的联赛杯决赛中,切尔西在与“红军”利物浦(Liverpool)经过马拉松式的点球战后落败,而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足总杯16强赛中,则险些大热倒灶,败给英冠球队卢顿(Luton),所幸前锋卢卡库(Lukaku)临危救主,助球队最终客场以3比2逆转获胜,惊险晋级八强。

这是切尔西连续第二个赛季在足总杯与卢顿交手,但有别于上赛季早早进球,奠定胜利基础,昨天他们却是扮演着追逐者的角色,第二分钟就失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