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球星影响力计划称冠 伍兹获1000万余元奖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高尔夫球名将伍兹近一年半没参赛,但一举一动仍给全球体坛带来影响。(法新社)
美国高尔夫球名将伍兹近一年半没参赛,但一举一动仍给全球体坛带来影响。(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Woods)已一年没参加任何一场正式的美国职业高球(PGA)巡回赛,但他仍获颁百万美元,奖励他对这项运动的正面影响力。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46岁的伍兹获得了首届球星影响力计划(Player Impact Program)的第一名,奖励为800万美元(约合1086万新元)。

这个奖项的考量包括网络搜索、代言曝光率、社交媒体流量热度等因素,排名前10名的球员一共可获得4000万美元。另一名美国球员米克森(Mickelson)排名第二,获600万美元奖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