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德比湖人吃败仗 杰克逊得分创赛季新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快艇控卫雷吉·杰克逊此役高效轰下36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得分数创个人赛季新高。(今日美国)
快艇控卫雷吉·杰克逊此役高效轰下36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得分数创个人赛季新高。(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洛杉矶德比大战,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132比111轻取洛杉矶湖人(LA Lakers),雷吉·杰克逊(Reggie Jackson)高效轰下36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得分数创个人赛季新高。

其实今天这一战,湖人开局和快艇打得难分高下,比分很是胶着。但从下半场开始就不对劲,第三节开局,快艇打出23比0的进攻高潮,单节以40比18打爆湖人,湖人最大落后对手30分,导致最后一节比赛都成为了垃圾时间。

数据方面,除了杰克逊的高效表现外,祖巴茨(Zubac)也砍下19分、9个篮板、3次助攻和2个盖帽,功不可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