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彻斯特德比交锋 瓜帅:若能称霸英超不介意输德比

瓜迪奥拉。
瓜迪奥拉。

字体大小:

备受期待的曼彻斯特德比即将举行,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指出,相较于德比战,他更关心的是联赛冠军,也不介意以失败换取冠军。

最近几年,曼市对阵曼联的战绩不佳,但最后一次交手时,曼市以2比0获胜。

瓜帅说:“我们知道对手有多优秀,在过去的几个赛季,我们吃过他们的苦。所以需要展示一种与在联赛杯中不同的活力,我甚至愿意输掉这场比赛来换取英超冠军。”

他也警告球队要小心曼联锋线球员拉什福德(Rashford)和桑乔(Sancho)的速度,并认为曼联会后撤,等待反击机会。

朗尼克:红魔想好对抗之道

“红魔”曼联主帅朗尼克(Rangnick)豪言曼联仍有可能与曼市抗衡。

朗尼克说:“曼市是这个世界上数一数二的成功球会,瓜迪奥拉是这个世界上数一数二的成功教练。但我们已经充分了解了他们,想好了在有球或无球的情况下与他们对抗的方法。”

“我们在过去11场比赛有足够的创造力,但应该进更多球。如果没创造机会,我会更担心。关键也在于控制比赛,不让他们没有压力地传控,因为这是他们想要的场面,巨大的空间。对我们来说,胜负关键是找到断球的机会,并充分利用攻守转换进行反击。就看这周日我们能否做到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