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体马报捷 双双跻身积分榜前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塞主帅哈维坦言,球队迎来久违的四连胜,是个好兆头。(路透社)
 巴塞主帅哈维坦言,球队迎来久违的四连胜,是个好兆头。(路透社)

字体大小:

西甲第27轮,巴塞罗那(Barcelona)与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双双报捷,前者客场2比1小胜埃尔切(Elche),后者3比1力克贝迪斯(Betis),顺利进入积分榜前四。

本轮比赛结束后,巴塞罗那和体育马德里各拿到了48个积分,在积分榜上来到了第三和第四名的位置。这也是自去年8月份以来,巴塞罗那和体育马德里首次同时进入积分榜前四席位。

巴塞主帅哈维(Xavi)说:“我们已经取得四连胜的战绩,这已经很久没有发生过了,是个好兆头。球员们也相信我们目前正在做的一切,我们走在正确的轨道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