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荡不影响军心 蓝军擒“雀”迎胜

动荡期间,蓝军众将众志成城擒敌。(法新社)
动荡期间,蓝军众将众志成城擒敌。(法新社)

字体大小:

本地时间今晨的英超,“蓝军”切尔西的俄罗斯老板阿布拉莫维奇(Abramovich)被英国政府制裁,但没影响军心,在芒特(Mount)一传一射立功下,客场以3比1拿下“金丝雀”诺里奇。

蓝军首循环在主场以7比0大胜金丝雀,此役开场3分钟就先发制人,芒特开出左侧角球,查洛巴(Chalobah)禁区内头球破门。

随后蓝军加强进攻力度,第14分钟,哈弗茨(Havertz)在禁区内横传,芒特中路停球后摆脱防守,右脚大力抽射破门,比分扩大至2比0。

第67分钟,查洛巴在禁区内手球犯规,经VAR复核后判罚球,诺里奇前锋普基(Pukki)一蹴而就,扳回一城。

终场前,候补上阵的坎泰(Kante)在禁区右侧传中,哈弗茨抽射破门,蓝军以3比1锁定胜局。

图赫尔:有球衣和巴士就会参赛

对切尔西目前的情况,主帅图赫尔(Tuchel)表示:“每个人可以确信,我们会专注于自己,保持好态度和精神在训练和球队上。目前我们可以互相信任,这点不会改变。只要我们还有足够的球衣和一辆能开的巴士,我们就会参加比赛,努力竞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