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拉塔萨雷进球被吹 巴塞欧联赛惊险保不败

加拉塔萨雷门将培尼亚表现神勇,是球队带走和局的最大功臣。(法新社)的最大功臣。(法新社)
加拉塔萨雷门将培尼亚表现神勇,是球队带走和局的最大功臣。(法新社)的最大功臣。(法新社)

字体大小:

本地时间今晨进行的欧联赛16强首回合,主场作战的巴塞罗那在加拉塔萨雷进球被吹后,惊险以0比0战和对手。

这是两队首次在欧联赛交手,尽管巴塞全场控球率高达69%,射门数也以16比3占据绝对优势,但都得势不得分,无奈吞下和局。

门将多次神扑 巴塞无功而返

巴塞开场后就狂攻,费兰·托雷斯(Ferran Torres)第5分钟铲射偏出。第26分钟,德派(Depay)自由球射门,被加拉塔萨雷门将培尼亚(Pena)单手扑出。德派第41分钟再度兜射远角,还是被培尼亚扑出底线。

下半场,巴塞轮换3人,登贝莱(Dembele)、皮克(Pique)和布斯克茨(Busquets)登场。第56分钟,登贝莱禁区左侧推射被后卫挡出,随后布斯克茨禁区内头球射门,同样被培尼亚扑救。

第75分钟,卢克·德容(Luuk de Jong)射中门柱弹出。3分钟后,加拉塔萨雷前锋戈米(Gomis)推射破门,但越位在先被吹。两队皆无建树,以0比0握手言和。

哈维:两主将替补因伤病需休息

巴塞主帅哈维(Xavi)说:“我们没有踢出一场好比赛,但至少应该获胜。我们感觉不好,这不是好的结果,我们在主场比赛,而且控制比赛那么久。”

不管如何,哈维都对次回合的比赛充满信心,“这次我们未能进球,我们将在土耳其为胜利而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