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老板被制裁影响再胜一场 蓝军主帅:只要有巴士 我们就会上路

尽管切尔西目前陷入动荡,但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依然亮眼,昨天凌晨客场以3比1力擒诺里奇,联赛已豪取四连胜。(路透社)
尽管切尔西目前陷入动荡,但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依然亮眼,昨天凌晨客场以3比1力擒诺里奇,联赛已豪取四连胜。(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不受俄罗斯老板阿布拉莫维奇(Abramovich)被英国政府制裁影响,“蓝军”切尔西(Chelsea)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英超联赛再胜一场,客场以3比1力擒诺里奇(Norwich),在各赛事90分钟内保持了11场不败的战绩。

对此,主帅图赫尔(Tuchel)在受访时表示,只要有巴士,球队就会上路。

随着英国政府周四宣布对阿布实施制裁,冻结其资产,并对切尔西实施严格限制,包括不能签约新人、售卖比赛入门票等,切尔西的球衣主要赞助商英国电信运营商Three也宣布暂时中止对球会的赞助。

尽管接连遭受打击,但从切尔西的表现来看,他们显然不会这么轻易举白旗。

图赫尔说:“到目前为止,我们依然能相信彼此,而这是不会改变的。只要我们有足够的球衣和有通往比赛场地的巴士,我们就会继续奋战。”

昨晨之役,蓝军在开赛第3分钟就凭后卫查洛巴(Chalobah)的进球打开胜利之门,中场芒特(Mount)在第14分钟再下一城。

第69分钟,前锋普基(Pukki)利用罚球为诺里奇缩小差距,但蓝军前锋哈弗茨(Havertz)还是在第90分钟进攻得手,助球队以3比1告捷。

图赫尔:依然高兴当切尔西主帅

不过,图赫尔坦言赛前确实担心球员们会分心,尤其是那些合约即将到期的球员,但与此同时,他也表示对球员们很有信心。

他说:“球队表现出了强大的个性,在这段艰难时期,我们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球员们应该感到自豪,而我们也应该相信他们。”

随着切尔西陷入动荡,有关图赫尔极可能辞职的传闻也甚嚣尘上,但这名德国籍主帅却给球队大派定心丸,表示“依然高兴留在切尔西”,“依然高兴担任一支顶尖球会的主帅”。

图赫尔是在去年1月被阿布聘请到切尔西执教,结果他只用了短短几个月就带领球队夺得欧洲冠军联赛锦标,本季再助球队夺得欧洲超级杯及球会世界杯冠军。

另外,切尔西目前在英超排名第3,足总杯闯进了复赛,欧冠也一脚踩进了八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