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六天每天六小时训练 台湾一哥林昀儒努力维持世界前十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20岁的台湾球员林昀儒在本届WTT大满贯参加男单、男双和混双三个赛项。(档案照片)
20岁的台湾球员林昀儒在本届WTT大满贯参加男单、男双和混双三个赛项。(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台湾首号男单林昀儒第三次来到新加坡参赛,在WTT大满贯征战男单、男双和混双三个项目,他受访时说,短期目标是努力维持世界前十的排名。

台湾首号乒乓男单林昀儒年仅20岁,却已经在成人组的乒乓球比赛打了四年,他期间还参加过世锦赛和奥运会等大赛。与三年前在T2钻石联赛采访一样,这名来自台湾的球员依旧是腼腆、安静又谦逊的。

世界排名第七的林昀儒日前抵达我国参加本周在新加坡开打的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大满贯,他在首圈以3比0完胜来自芬兰的资格赛球员奥拉,今天将迎战克罗地亚的加奇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