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创NBA常规赛胜利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波波维奇在球员的簇拥下接受全场观众的热烈道贺,难得露出笑容。(路透社)
▲波波维奇在球员的簇拥下接受全场观众的热烈道贺,难得露出笑容。(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圣安东尼马刺(San Antonio Spurs)在本地时间昨天早上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上以104比102逆转战胜犹他爵士(Utah Jazz),马刺的这场胜利也让主帅波波维奇(Popovich)创下NBA历来最多的1336场常规赛胜利纪录。

马刺在对垒爵士的球赛中,第四节一度落后15分,但球员们奋力勇战,将比分反超到98比95,最后再凭接连的罚球锁定胜局。

波波维奇是NBA联赛史上第一个取得1500场常规赛和季后赛胜利的主帅,他能超越名帅尼尔森(Nelson)之前创下的1335场常规赛胜利其实没有悬念,只是时间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