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罗回勇连进三球助红魔险胜热刺

帅罗的三个进球三次帮助曼联取得领先优势。(路透社)
帅罗的三个进球三次帮助曼联取得领先优势。(路透社)

字体大小:

帅罗重新进入曼联首发,攻入三球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获胜。

曼联全场表现并不算好,但帅罗的三个进球三次帮助球队获得领先,几乎是一己之力帮助球队获胜。

(曼彻斯特综合电)“红魔”曼联(Man United)和“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为英超第四名展开一场恶战。凭借“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攻入三球上演帽子戏法,曼联3比2险胜热刺,暂时位居第四位。

帅罗之前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没有进球,他上一次进球还是在2月15日的比赛。由于长时间没有进球,并且失去了绝对主力位置,围绕着他与主帅朗尼克(Rangnick)和球队之间关系也有许多流言。不过在这场重要比赛中,朗尼克还是选择信任帅罗,将他列入首发。

回归曼联后最佳表现

而帅罗也踢出了他回归曼联后的最佳表现。第12分钟他便在禁区外接球直接起脚射门。一脚世界波远射打破场上僵局。之后在第37分钟,桑乔(Sancho)反越位成功送出横传,帅罗门前抢点轻松破门。

最后一个进球则是帅罗的标志性表现,曼联角球进攻,帅罗门前高高跃起抢得落点,近距离头球攻门将球送入死角。

曼联全场表现并不出色,帅罗前两次进球后,热刺都将比数扳平,其中第二次还是红魔队长马圭尔(Maguire)不慎攻入的乌龙球。因此帅罗的三个进球三次帮助曼联取得领先,全部价值千金。

37岁的帅罗还在不经意间创下了一个纪录,他是英超历史上年龄第二大的戴帽球员,仅次于曼联退役名宿谢林汉姆(Sheringham)。

帅罗上周因伤没有参加对阵曼市(Man City)的同城德比战。朗尼克当时还让帅罗飞回葡萄牙休假。本场赛后,朗尼克开玩笑说:“也许把他送到葡萄牙三天是有道理的,让他两天不训练,然后让他周四再回来训练,如果这样可以激发他的表现的话,也许我们必须在本赛季剩下的时间里都可以这样做。”

朗尼克说:“其实他在周四的训练中也有类似的水平,所以我在那次训练课后决定让他首发。他肯定会有所作为。这场不仅仅是贡献了三个进球。这是他最好的表现,至少是自从我来到这里以来的最佳。”

红魔争四形势仍旧严峻

托特纳姆主帅孔特(Conte)则表示,热刺输给了帅罗一人。他说:“我们谈论的不只是今晚的最佳球员,帅罗和梅西是足球世界上最好的两名球员。当你面对这样的球员时,你知道他们能够决定比赛。如果没有帅罗,曼联不会拥有这样的一个夜晚。”

本场获胜后,曼联排名暂时上升至第四。不过在积分榜上的形势上,曼联并不乐观。红魔战罢29轮积50分,而阿申纳(Arsenal)只出赛25轮就有48分积分。而托特纳姆较曼联少赛两场,积45分。阿申纳反超曼联可能性极大,而托特纳姆相对于曼联其实也还掌握着主动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