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意外出局 让出世界第一宝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俄罗斯名将梅德韦杰夫止步男单第三圈,败给法国的赛会26号种子蒙菲尔斯。(法新社)
俄罗斯名将梅德韦杰夫止步男单第三圈,败给法国的赛会26号种子蒙菲尔斯。(法新社)

字体大小:

刚当上世界头号男单不久,俄罗斯名将梅德韦杰夫(Medvedev)在印第安韦尔斯大师赛第三圈不敌蒙菲尔斯(Monfils),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将退回第二,“塞尔维亚天王”乔科维奇(Djokovic)重返第一。

乔科维奇由于没接种冠病疫苗,因此无法前往美国参加这站比赛,世界排名积分保持在8465分。而此役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的梅德韦杰夫则在第三圈意外落败,6比4、3比6、1比6败给来自法国的赛会26号种子蒙菲尔斯。

35岁的蒙菲尔斯下场将迎战西班牙的阿尔卡拉斯(Alcaraz),后者在内战中打败同袍阿古特(Agut)。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