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分龄游泳赛 与约瑟林同获亚运50米蝶泳参赛资格 张正伟称还要游得更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国泳将张正伟不断刷新50米蝶泳个人最佳纪录。(蔡明峰摄/新加坡游泳总会提供)
我国泳将张正伟不断刷新50米蝶泳个人最佳纪录。(蔡明峰摄/新加坡游泳总会提供)

字体大小:

我国两位泳将约瑟林和张正伟昨天在华侨银行游泳中心举行的第52届利宝保险全国分龄游泳赛中表现不俗,在上午的男子50米蝶泳预赛游出杭州亚运会A标成绩(24秒35),一起搭上亚运列车。

尽管20岁小将李君杰也在预赛中游出亚运会A标成绩,但由于每个国家在每个项目只能派出两名选手参赛,因此李君杰只能等待下一次的机会。

里约奥运会冠军约瑟林是亚运会50米蝶泳的卫冕冠军,当时夺冠的成绩为23秒61。不过张正伟这些年频频拿出好表现,昨天上午以23秒29获得预赛第一后,在晚上的决赛再游出23秒35,两次成绩都超越了约瑟林在上届亚运会的冠军成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