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分刷新个人新高 欧文助网队大胜魔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布鲁克林网球星欧文昨天状态神勇,一人独得60分,创个人单场得分最高。(法新社)
布鲁克林网球星欧文昨天状态神勇,一人独得60分,创个人单场得分最高。(法新社)

字体大小:

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球星欧文(Irving)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打出职业生涯标志性一战,他一人独得60分,帮助网队在客场150比108大胜奥兰多魔术(Orlando Magic)。

60分是欧文个人单场最高得分,同时也是网队的球员单场得分记录。欧文几乎是无敌状态,效率极高。他出场35分钟,投篮31投20中其中三分球12投8中,罚球13投12中,失误仅有一次,同时在防守端还有四次抢断。

而且,欧文在上半场就得到41分,并非是在垃圾时间刷分。半场41分也是NBA近21年第二高的单名球员半场得分。在欧文的带领下,网队半场已经领先了30分,锁定胜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