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争四大战 热刺铁锤帮谁也输不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热刺前锋凯恩在上仗进球后,创造了英超客场进球纪录。(法新社)
热刺前锋凯恩在上仗进球后,创造了英超客场进球纪录。(法新社)

字体大小:

托特纳姆明晨将与西哈姆展开一场争四的关键战,前者主场摆阵且体力占优,胜出的机会相对较高。

若要保住下赛季征战欧洲冠军联赛的希望,“热刺”托特纳姆与“铁锤帮”西哈姆明晨(新加坡时间)就必须在这场“六分战”中击败对手。

热刺体力占优在本周四凌晨客场力擒“海鸥”布赖顿后,热刺的英超排名升至第7位,目前仅以净胜球劣势排在第6名的西哈姆之后。虽然目前占据最后一个欧冠席位的是“炮兵”阿申纳,排在炮兵之后的还有“红魔”曼联,但由于炮兵与红魔分别只占有3分及2分的领先优势,因此热刺与西哈姆仍有挤进前四的希望,但作为直接的竞争对手,本仗对双方来说至关重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