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杀入英足总杯四强

字体大小:

本地时间今晨的英格兰足总杯复赛,“蓝军”切尔西客场以2比0轻取英冠奇兵米德尔斯伯勒,率先杀入4强。

蓝军作出5个调动,排出4-2-3-1阵形,前锋卢卡库(Lukaku)重返正选挂帅,配合齐耶什(Ziyech)、芒特(Mount)冲锋。

开赛仅15分钟,齐耶什妙传给芒特在右路传中,卢卡库轻松撞入,蓝军先开纪录。第31分钟,芒特交出此役的第2次助攻,齐耶什从右路妙射得手,蓝军扩大优势,半场领先2比0。

蓝军在易边后放慢比赛节奏,满足于控球在脚。第73分钟,齐耶什开出自由球,维尔纳(Werner)在近柱头槌摆渡,但被扑出底线。

在前两圈先后淘汰曼联、托特纳姆的伯勒终究无法再展神奇,蓝军以2比0轻骑过关,成为本季首支足总杯4强球队。

图赫尔:蓝军展示正确精神

蓝军主帅图赫尔(Tuchel)说:“我们在关键时刻表现出实力,在初期攻入2球,但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不允许对手拥有进球机会。我很高兴,值得取胜。”

“我对球员们的专注度感到印象深刻。我们接受了目前球队所有权的情况,因为这件事并不是我们造成的。目前决定权也不在我们手中,但重要的是我们表现出了正确的精神并承担了责任。这是非常、非常好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