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淘汰伯勒晋级足总杯半决赛 主帅图赫尔盼球会早日易主

卢卡库(中)为蓝军拔下头筹,打开胜利大门。(法新社)
卢卡库(中)为蓝军拔下头筹,打开胜利大门。(法新社)

字体大小:

切尔西淘汰米德尔斯伯勒晋级足总杯半决赛,取得俄老板宣布出售球会后的连续第六场胜利。主帅图赫尔希望出售球会的程序能尽快尘埃落定,让球队更确定自己的未来。

(伦敦综合电)英超球会“蓝军”切尔西(Chelsea)主帅图赫尔(Tuchel)希望球会寻找新主的过程能尽快尘埃落定,好让球队能心无旁骛,专注于球场上的表现。

虽然球会面对很多的不确定因素,俄罗斯老板阿布拉莫维奇(Abramovich)被英国政府制裁欲出售球队,球会也面临政府的制裁,不准许出售比赛门票,球队客场开销受限制等等,切尔西仍然在昨天凌晨的英格兰足总杯复赛上2比0轻松淘汰英冠球队米德尔斯伯勒(Middlesbrough),晋级半决赛。

图赫尔在球队取得半决赛资格后说:“我希望这个程序(出售球队)能尽快结束,一切尘埃落定,让大家能对环境有更清楚的认识,也更清楚自己的未来。” 

“这样我们会知道自己将和谁打交道,以及所要处理的情况。这是我们所希望的。我们希望事情能尽快推进,我们可以看到自己处于更平静的境地。”

多方竞购切尔西

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阿布拉莫维奇这名俄罗斯富豪的资产被英国政府冻结,球会也只能在英国政府的特别许可执照下继续运作。阿布拉莫维奇在本月2日宣布将出售这支他掌管了19年的伦敦球会,成为了多方竞购的对象。

到目前为止,由英国房地产开发商尼克·坎迪(Nick Candy)、芝加哥小熊队(Chicago Cubs)的所有者里基茨(Ricketts)家族以及马丁·布劳顿(Martin Broughton)和国际田径总会会长塞巴斯蒂安·科(Sebastian Coe)组成的财团已经提出了三份购买这支欧洲冠军球会的竞标。

在昨晨客场对垒米德尔斯伯勒足总杯复赛上,比利时前锋卢卡库(Lukaku)在开赛后15分钟为蓝军拔下头筹,齐耶什(Ziyech)在第31分钟再添一球,为球队锁定胜局。

阿布宣布出售球会后 蓝军取得六连胜

这场足总杯也是阿布拉莫维奇宣布出售球会后,蓝军所取得的连续第六场胜利,可见球会即将易主的消息并没有太大程度动摇球员的稳定表现。

除了取得足总杯半决赛资格,蓝军也踢入了欧冠复赛,过去13场比赛取得了其中12场胜利,唯一的败仗是在联赛杯决赛经点球后不敌“红军”利物浦(Liverpool),目前球队在英超积分榜上位居第三的位置。

对于球队在这么多不确定环境下所取得的成绩,图赫尔给予高度肯定。他说:“我们非常专注,从比赛一开始就非常认真。在一些关键性的移动上,我们展现了很高的素质,并在开赛后不久攻入两球,让我们取得舒适的优势。我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不让对手有太好的机会。”

“我对球员的专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接受球会要易主的现实,这不是我们造成的,也不在我们的掌控中,但我们承担起责任,拿出正确的斗志是很重要的。”

“这非常好。如果你有才华,将他展现出来是你的责任。”米德尔斯伯勒在这次足总杯扮演着屠龙手的角色,在之前的两轮比赛先后淘汰了“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与“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这两支英超劲旅,不过这次的足总杯之旅昨晨被蓝军所终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