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马小胜巴列卡诺 保住西甲夺冠希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队长科克(中)为体马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法新社)
队长科克(中)为体马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西甲联赛中1比0小胜巴列卡诺(Vallecano)。体马本场获胜后暂时排名西甲第三,落后领头羊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12分,仍有一定夺冠希望。

体马在上周中的欧冠联赛中刚刚战胜曼联,晋级复赛。本场比赛中,体马以完全相同的首发阵容出战。体马队长科克(Koke)第49分钟接前锋菲利克斯(Felix)妙传,禁区内推射破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虽然候补上场的体马中场科里亚(Correa)在第85分钟领到红卡被罚下场,但体马还是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本场获胜后,体马在各项赛事中已经连胜五场,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皇马12分。体马在本季西甲还有九轮比赛,因此仍保有夺冠的一线希望。另外,在国家队比赛窗口后,体马将在欧冠复赛中对阵曼市(Man City),如今的状态让体马在面对曼市时也会充满信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