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韦尔斯网球大师赛 苦斗三盘战胜18岁同胞 纳达尔惊险闯入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纳达尔(右)是西班牙网球传奇,18岁的阿尔卡拉斯则是西班牙网球的未来。(法新社)
纳达尔(右)是西班牙网球传奇,18岁的阿尔卡拉斯则是西班牙网球的未来。(法新社)

字体大小:

西班牙“天王”纳达尔(Nadal)在印第安韦尔斯网球大师赛半决赛中苦战三盘战胜同胞阿尔卡拉斯(Alcaraz),成功闯入决赛。纳达尔将在决赛中与美国选手弗里茨(Fritz)对决。

世界排名第19位的阿尔卡拉斯年仅18岁,堪称是西班牙最有前途的年轻一代网球手。而35岁的纳达尔拥有21座大满贯冠军头衔,荣誉满身,自然是阿尔卡拉斯努力追赶的目标。

这场比赛中,纳达尔6比4先胜一盘,之后阿尔卡拉斯6比4扳回一盘。决胜盘中,纳达尔经验更胜一筹,6比3获胜。这场大战用时3小时12分钟,对于三盘两胜制的比赛,这堪称是马拉松大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