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曼市足总杯半决赛狭路相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若塔(右)在比赛后阶段为红军攻入制胜球。(路透社)
若塔(右)在比赛后阶段为红军攻入制胜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经过昨天凌晨“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对垒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Nottingham Forest)的最后一场英格兰足总杯复赛后,本届足总杯的半决赛最后四强也宣告产生,红军与曼市的英超联赛争夺战火蔓延到足总杯,两队将在半决赛争夺决赛资格,“蓝军”切尔西(Cheslea)则在另一场半决赛遇上水晶宫(Crystal Palace)。

红军在昨晨的复赛遭遇森林队的顽抗,几经辛苦后才靠若塔(Jota)在球赛第78分钟攻入全场唯一进球,1比0险胜。

曼市则在另一场复赛4比1轻取“圣战士”南安普敦(Southampton),斯特林(Sterling)、德布吕纳(De Bruyne)、福登(Foden)与马赫雷兹(Mahrez)先后在比赛上立功,助球队取得大胜,南安普敦则靠曼市中卫拉波尔特(Laporte)在半场结束前赠送的乌龙球挽回一些颜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