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违反兴奋剂条例 中国男接力队及女子竞走获递补奥运奖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苏炳添领军的中国男子接力队递补获得东京奥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铜牌。(互联网)
苏炳添领军的中国男子接力队递补获得东京奥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铜牌。(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田径接连传来“迟到”的喜讯,先是由苏炳添领军的中国男子接力队递补获得东京奥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铜牌,创造中国该项目历史最好成绩;后是切阳什姐递补获得2012伦敦奥运会女子竞走20公里金牌,成为中国首位藏族奥运冠军。

能得到宝贵的奥运奖牌,对于32岁的苏炳添来说,可谓是职业生涯最大喜讯。据记者了解,目前他正在广东苦练,备战今年的世界锦标赛和亚运会等国际大赛。他希望当自己真正戴上奥运奖牌的那一时刻,再表达自己心中的感受。

中国队首棒汤星强则表示:“很高兴能够看到国际田总确认将这枚宝贵的奥运会铜牌补发给我们。今年还有很多重要的比赛,我们也会努力做到最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